【中图分类号】G728 【文献标识码】C【文章编号】1007-2179(2008)06-0013-08

 

中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的贺信

 

上海2008世界开放与远程教育论坛:

悉闻本次论坛在中国上海电视大学隆重召开,这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远程教育国际学术盛会。在此,我谨向出席本次论坛的五大洲40多个国家100余位校院长和数百名专家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论坛的主办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向支持协办的国内外组织机构表示感谢!

本次论坛对中外远程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的影响和指导意义,表明上海和中国的远程教育正在进一步走向世界。这种高度开放的重要国际学术交流,必将给中国的远程教育带来更大活力,从而促进中国和世界远程教育事业持续而健康的发展。

“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全民教育、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离不开远程教育所创造的“人人享有优质教育”的条件。现在,中国远程教育已有了很大发展。我相信,本次论坛将使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的远程教育,并使中国更好地学习世界远程教育的先进经验。

最后,衷心祝愿上海2008世界开放与远程教育论坛圆满成功!

 

20081019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