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企业虚拟教育联盟的网络化体系结构研究

Research in Constructing the System of Networking Structure of the Virtual Educational Alliance of the Enterprises

 

周  胜  史云定

ZHOU ShengSHI Yunding

(上海宝钢教育培训中心,上海200941)

(Shanghai Baosteel Education & Training Center,Shanghai 200941)

【摘要】本文针对企业教育培训市场不断创新、发展的趋势,提出了建立企业虚拟教育联盟以迅速响应企业教育培训市场机遇的设想,并对企业虚拟教育联盟的网络化体系结构进行了研究,为企业教育培训的大协作作了理论性的探索。

【关键词】企业教育;网络化;虚拟教育联盟;体系结构

【中图分类号】C 975【文献标识码】A【文章编号】1007-2179(2001)05-0042-02

【作者简介】周胜,男,副教授,上海宝钢集团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多媒体网络教育中心主任助理,硕士。史云定,男,工程师,上海宝钢集团教育培训中心,多媒体网络教育中心网络技术主管。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