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与自主学习策略研究

A Study on Autonomous Learning Stratagies Backed up by New Technolopy

 

潘巧明

PAN Qiaoming

(浙江丽水师范专科学校,丽水 323000)

(Zhejiang Lishui Teacher’s colleye,Lishui 323000)

【摘要】本文从建构主义学习理论的观点出发,分析了计算机技术对自主学习环境的支撑,提出了利用计算机技术开展自主学习的方法,在学科教学中,探讨了计算机技术对自主学习策略的影响。

【关键词】自主学习; 自主学习策略; 计算机辅助学习(CAL); 新技术

【中图分类号】G 40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7-2179(2001)05-0015-03

【作者简介】潘巧明,男,浙江丽水师范专科学校计算机系讲师,硕士,研究计算机辅助教学。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