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与学校的信息教育

WTO and Information Education at School

 

张琴珠

ZHANG Qinzhu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200062)

(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Shanghai 200062)

【摘要】本文主要从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后,伴随着中国与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加快,特别是网络发展速度的加快,来分析我国学校中的信息教育可能受到西方文化的冲击,并提出我们应该和必须重视加以改革的方面。

【关键词】WTO; 网络; 创新精神; 新知识体系

【中图分类号】G 40-052.4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7-2179(2001)05-0011-04

【作者简介】张琴珠,女,博士,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系主任,全国计算机辅助教育学会秘书长,上海高教电化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