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多媒体作品制作的教学方式探索

Exploring a MultimediaAuthorBased Model for Learning and Teaching

 

刘梦莲

LIU Menglian

 

(华高师范大学,广州510631)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Guangzhou510631)

 

【摘要】学习活动不是在一个设计好的、以教师为中心的环境里获取信息的过程,当学生对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他们切实参与了各项学习活动时,他们的学习效率就会得到很大提高。本文探讨了在信息化的环境下,高校师生如何充分利用各种资源,进行高效教学活动,创建一种以多媒体作品制作的教学方式。

【关键词】多媒体作品制作;教学方式

【中图分类号】G436  【文献标识码】B  【文章编号】1007-2179(2001)03-0045-03

【作者简介】刘梦莲,女,华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研究生。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