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条件下互动的教育者业务发展
Interactive Onlin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for Educators

 

Stone Wiske


(美国,哈佛教育研究院)
(Harvard Graduate Sohool of Education)

 

【摘要】在知识积累、学习研究和教育技术飞速发展的当今时代,教师必须成为不断的学习者。作为一种工具,因特网可以克服教师在业务发展方面的局限,但仅仅靠技术还不能改变教育实践。因特网资源必须同活动和机制相结合,才能帮助教师发展自己的业务。本文作者将引用哈佛教育研究院所发展的网络学习环境及有关的网上课程,以说明主题。

【关键词】教育者业务发展;理解力教授;要点与体系;互动性;网上学习;WIDE World

【中图分类号】G4512【文献标识码】A【文章编号】1007-2179(2001)03-0019-05 

【作者简介】Stone Wiske 教授,女,美国哈佛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项目主要负责人。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