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计算机专业毕业设计教学的探索

Exploration on Teaching and Learning of Gratuation Design of Computer Major at RTV University

 邱崇光   孙志亮   龙银香

Qiu Congguang  Sun Zhiliang  Long Yinxiang

(南海市广播电视大学,广东南海 528200)

 (Nanhai Radio & TV University,Nanhai 528200)

【摘要】本文分析了电大计算机专业课程设置与学生工作角色需要之间的差距,指出改进毕业设计教学是解决这一难题最易切入的环节,并具体介绍了如何提高这一教学环节教学质量的综合措施。

【关键词】毕业设计; 课程设置; 教学质量; 综合措施

【中图分类号】G728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7-2179(2002)06-0049-02

【作者简介】邱崇光,副教授;孙志亮,讲师;龙银香,硕士。作者单位均为广东省南海市广播电视大学。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