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学交互活动的设计与实施

The Design and Implementation of Interaction in the Webbased Distance Eduaction

 

胡卫星   李美凤

 Hu Weixing   Li Meifeng

 

(河北大学,河北保定 071002)

(Hebei University, Baoding 071002)

 

【摘要】在网络远程教学中,如何利用现有的技术手段实现教学信息、管理信息和学习信息等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是一项重要的研究课题。本文从认识网络远程教学交互活动系统开始,尝试着在一定的交互机制和教育理念上来设计和实施远程教学活动,以期提高网络教学的质量和效率。

【关键词】网络远程教学; 同步交互; 异步交互

【中图分类号】G724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7-2179(2002)06-0047-02

【作者简介】胡卫星,李美凤,均为河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