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热运作下的冷思考

Cool Consideration after Hot Operation of Net Educational Colleges

 

吴  钧

Wu Jun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上海 200086)

 (Shanghai Distance Education Group,Shanghai 200086)

 

【摘要】网络教育学院是近年来活跃在我国高等教育舞台上一支新兴的办学力量。它的降生正好与世界网络经济热,以及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背景相一致,于是便得到了格外的重视和追捧。本文针对这一现状,从三个层面提出了一些思考,并希望能借此引起有识之士对我国网络教育学院现象的进一步研究。

【关键词】网络教育学院; 网络教育; 办学; 决策

【中图分类号】G521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7-2179(2002)06-0017-03

【作者简介】吴钧,男,高级教师;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发展研究部副部长。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