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中小学教育网的学习功能

Strengthening the Learning Function of Elementary & High School's Educational Web 

 

杜兴义

 

(上海闸北区教育学院,上海200070)

 

(Shanghai Zhabei Teacher’s College, Shanghai 200070)

【摘要】以目前我国中小学生上网的主要目的为出发点,本文反思了它与网络教育的初衷相背的原因,指出了目前中小学教育网开发的内容不利于学生的学习和研究的现状,最后对加强开发中小学教育网的学生学习功能提出了几点建议。

【关键词】中小学教育网; 学习功能; 网校; 教育信息网; 校园网

【中图分类号】G434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7-2179(2002)04-0036-03

【作者简介】杜兴义,男,硕士,上海市闸北区教育学院计算机中心。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