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网络智能化考试及其实施设想

Thoughts on Test and Its Implementation in Network

 

 

Yang XiaotangLi XiaopingZhang Luanqiao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北京 100083)

(China Central Radio & TV University,Beijing 100083)

【摘要】本文从理论上探讨了远程开放教育课程实现网络智能化考试的客观必然性、网络智能化考试的作用及其意义,以及实现网络智能化考试的基本条件与因素,并对网络智能化考试的实现,提出了实施方法与流程,供考务工作者参考。

【关键词】网络教学; 智能化考试

【中图分类号】G424.74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7-2179(2002)03-0041-04

【作者简介】  杨孝堂:男,1963年6月,副教授;中央电大考试中心副主任。

                  李小平:男,1953年11月,助理研究员;中央电大考试中心。  

                  张峦峤:男,1965年1月,助理研究员;中央电大考试中心。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