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方式的预言与学习观念的变革

Prediction about Way of Existence and Change in Concept of Learning

 

曹   霞

Cao Xia

(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桂林 541004)

(Guangxi Normal University,Guilin 541004)

【摘要】网络时代,多媒体和信息技术的发展,将成为决定我们未来生存的重要因素。面对人们所预言的种种网络时代的生存方式,我们的应树立新的学习观念。网络时代的学习,应该是人性化、选择性、个性化、终身化、开放性的。

【关键词】网络时代; 生存方式; 学习观念

【中图分类号】G 40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7-2179(2002)01-0017-03

【作者简介】曹霞,女,26岁,江西九江人,广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00级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课程与教学论。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