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主三分”式教学模式分层教学的教学策略探析

Exploration of a Teaching Model and its Teaching Strategy

 

李  妍    王洪录

Li YanWang Honglu

 

(东北师范大学,吉林长春 130117)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Changchun 130117)

 

【摘要】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人才,东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与其实验基地校吉林市第二实验小学经多年合作实验研究,总结出“一主三分”式教学模式。本文按照教学活动的程序从学生分层、分解目标、分层授课三个方面对该模式中分层教学的实施策略作出了分析和总结。

【关键词】教学模式; 分层教学; 教学策略

【中图分类号】G424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7-2179(2003)06-0047-03

【作者简介】李妍(1979~)女,东北师大广播电视学院2001级硕士研究生。

王洪录(1947~)男,教授;东北师大广播电视学院副院长。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