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通讯事务助理总干事

阿布杜拉·罕在闭幕式上的答谢词

 

主席先生

张德明校长

迪谢特教授

来自各组织、各国家的校长和贵宾:

首先,祝贺首届世界开放大学校长会议取得极大成功。一个人有机会目睹如此重大事件的机会并不多见,迪谢特教授称它创造了历史。我想建议你们保留这些文件以备研究,也许有一天它会成为收藏品。如果从现在开始就加以保留,将来你们会看到开放远程学习成为教育的主流,那时成百万无法接受教育的人们会从远程教育中获益,感谢远程教育系统给他们带来的这一美好礼物。我想你们一定会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你们取得了这项极好的成果。我坚信开放远程学习系统会继续发展,会继续以指数级扩展。

在离开之前,我想感谢上海远程教育集团,特别是上海电视大学,感谢你们的热情迎接和非常非常慷慨的接待。我想请大家向我们的东道主致谢。

事件已被纳入计划之中,只待时间能够做出总结。有许多人为本次会议而努力工作,也许他们并不在这里,但我想只有感谢所有在幕后工作的人才是公平的。他们应得到我们大家的感谢,是他们使会议取得成功。我祝大家旅途顺利,不断成功!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