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英迪拉·甘地国立开放大学校长  

H·P·迪谢特在闭幕式上的答谢词

 

阿布杜拉·罕教授

各位尊敬的与会代表:

本次会议举办得很成功。可以想像它是一个重大事件,会大大地增进我们的相互理解和相互关系,带来合作的新期望,使合作的梦想成为现实。本次会议在我本人和我所在的这所拥有100多万学生的世界第二大学的人心中激起了信心。

首先衷心欢迎你们参加下一届会议。我想再次提醒你们下次会议的时间,因为我知道各位校长都很繁忙。我曾任校长15年,可以理解提前两年进行一项约定意味着什么。但我们会努力做好以保证你们的参与。

让我不仅代表我本人,而且代表所有与会者感谢主席先生、上海电视大学校长张德明教授,感谢他们为我们所有人提供的出色的组织工作和热情款待,使我们有了一个典范,今后要努力学习。我们也期望着今后迈出真正积极的一步,因为正如人们说的,采纳决定容易,但是如果没有诚意,实施决定就很困难。我相信,我们会认真对待开放大学间、或者所有巨型大学间即将出现的大量合作。正如已经提到的,召集人也可以接纳更多人参与。因此,我们作为主席和副主席的也有很大责任。我祝大家生活愉快,旅途顺利,也祝愿巨型大学组织前途美好!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