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开展ISO质量体系认证利弊谈

On the Advantage and Disadvantage of ISO Quality Assurance Applied into High School

杨光富

Yang Guangfu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 200062)

(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Shanghai 200062)

 

【摘要】中小学开展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是我国教育与国际接轨的需要。此举可以规范学校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可以增强学校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的意识。但在实际操作中也存在诸多问题,对此我们应作理性思考,准确对待,因地制宜地开展此项工作,才能收到更好的效果。

【关键词】中小学; 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利与弊

【中图分类号】G620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7-2179(2003)04-0046-03

【作者简介】杨光富(1973-)男,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2001级硕士研究生。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