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大学的教学、管理、评估与服务体系

An Introduction to the Teaching,Management,Evaluation and Support System in South African University

李亚婉

Li Yawan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北京100031)

(Centrel Radio & TV University,Beijing 100031)

 

【摘要】南非大学是世界巨型大学之一。在过去50多年中,南非大学重视远程教育教学的研究,注重大学内部宏观与微观的管理,不断完善教与学的评估,以质量作为获取远程教育成功的基础。此外,南非大学还强调学习者支持服务,不断完善教学服务体系。研究南非大学的教学、管理、评估和服务体系对我国远程教育发展会带来一些新的启示和思考,为远程教育同行提供一些可资借鉴的经验。

【关键词】南非大学; 教学; 管理; 评估; 服务

【中图分类号】G47821【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7-2179(2003)04-0034-03

【作者简介】李亚婉(1952-)女,副研究员;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