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远程教育的政策环境与实践发展*

The Polioy Fromeworks for and Practice of Distance Education in U.S.A

丁  新   张秀梅

Ding Xin  Zhang Xiumei

(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广州 510631)

(South China Nornal University,Guangzhou 510631)

 

【摘要】本文先对美国远程教育政策体系进行了梳理,然后从八个层面探讨了在这种政策环境下美国远程教育的实践情况,最后总结出了值得我们借鉴的六点经验。

【关键词】政策; 远程教育; 中等后教育

【中图分类号】G7193/712【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7-2179(2003)03-0011-04

【作者简介】丁新(1946-),男,教授、博导,本刊编委;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网络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

张秀梅(1977-),女,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2002级博士生。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