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创业教育的工商管理本科教育改革探究*

 

夏维力  路艳

 

(西北工业大学 管理学院,陕西西安 710072)

 

【摘要】创业教育是当前我国教育界开展的重要研究主题之一。本文首先分析了工商管理专业在创业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此对创业教育的展开提出了一些建议,重点研究了基于创业教育的工商管理本科教育的改革取向。

【关键词】创业教育;教育改革;教学理念;师资队伍

【中图分类号】G642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7-2179(2008)02-0091-04

*本文系第三轮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二维需求导向下的工商管理专业教学体系与方法创新研究”项目研究成果之一。

 

【作者简介】夏维力,博士,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路艳,在读硕士生,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icefire 6533@163.com)。

 

Reform o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of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Based on Enterprise Education

 

XIA Weili & LU Yan

 

(School of Management, Northwestern Polytechnical University, Xi'an 710072, China)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