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论中国电大的定位与未来*

——来自2009世界高等教育大会的启示

王一兵

(上海电视大学,上海200086

 

【摘要】本文以2009世界高等教育大会发出的信息为依据,提出为中国开放远程教育的开拓者、探索者和主力军的中国广播电视大学系统的科学定位。

【关键词】2009世界高等教育大会;中国电大;定位;发展

【中图分类号】G728

【文献标识码】A

【文章编号】1007-2179201001-0020-04

【作者简介】王一兵,教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远程及高等教育计划专家,上海电视大学顾问教授(yibingw2061@gmail.com),本刊专家委员会成员。

*注:本文作者根据其20091117在江苏广播电视大学30周年校庆研讨会上的报告整理。

 

Positioning and the Future of Chinese Radio and TV Universities:

Implications from 2009 World Higher Education Conference

 

WANG Yibing

暂无评论
评论
昵称: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