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订阅2021年度《开放教育研究》
发布时间:2020/9/18 9:16:23

欢迎订阅2021年度《开放教育研究》

2021年《放教育研究》杂志的邮局征订工作已经始,需要订阅的读者请迅速就近前往邮局办理,定价15月/期,全年总定价90元。

《开放教育研究》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管,上海开放大学主办,于1995年创刊并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一本旨在传播开放与远程教育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方法的学术性期刊;逢双月5日出版,大16开本,120页;国际刊号ISSN1007-2179,国内刊号CN31-1724/G4。

《开放教育研究》坚持“国际视野、高端品位、引领学术、争创一流”的办刊宗旨,走国际化和专业化相结合的特色发展之路,学术影响因子和学术影响力不断攀升。根据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2019年报》数据显示,本刊的复合影响因子为4.755,位居全国教育学类期刊第四位。

《开放教育研究》入选的知名期刊索引系统包括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之教育类核心期刊、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核心学术期刊等,并被国研网、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等国内外多家知名索引和数据库收录。刊载的学术论文多次被《新华文摘》《报刊复印资料》《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等重要二次文献刊物或网站全文转载或摘录。

2021年,本刊继续坚持为广大读者服务宗旨,奉献更多高质量的学术文章,在实现国内一流的基础上继续影响世界学术发展。

订阅方式:

开户银行:农行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支行 户名:上海开放大学

账号:03374600801117840  税号:12310000425026425L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288号行政楼301室  咨询电话:(8621)65631403

拥有您最诚挚的关爱和支持,我们定能给您最真诚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