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第二届教学学术年会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2020/6/16 17:01:01

中国高校第二届教学学术年会第二轮通知


       2020年伊始的一场疫情,让全世界的人民共同走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我们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继续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考虑到切实保护广大发言者及参会者的安全,中国高校第二届教学学术年会将于2020年7月3-4日在线举办。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及国内多位CSSCI来源期刊主编,年会将通过大会主旨发言、主题报告、教学研究汇报等形式,为参会者搭建教学学术交流平台。


       本届年会主题为:“教学学术助力教学质量提升”。教学质量是高等教育质量的核心,而教学学术研究则充分体现了教研融合的理念,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合法的理论与实践依据。本次年会将围绕主题,邀请与会者展开深入的学习和研讨,在此我们诚挚地欢迎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题:《教学学术助力教学质量提升》
参会对象:一线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教学发展人员、研究者
举办时间:2020年7月3-4日
举办方式:ZOOM直播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协办单位: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
承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秘书处  


具体议题:
  1、形成性评估的策略与效果
  2、以学习效果为中心的教学设计
  3、多样化的教学活动与策略
  4、国际化视野的教学与管理
  5、“停课不停教”线上教学经典案例


会议发言征集及提交:
    本届教学学术年发言征集仅限提交教学学术研究论文全文,论文需遵循科学的研究范式(包括问题、方法、分析、结论等),不接受纯粹教学经验分享。会议将为在线参会并报告者颁发相关证书,对录用的参会代表论文择优录入《教学学术》,及推荐给相关教育期刊。
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7日。请点击网站的在线投稿,进行稿件提交。(注:论文以PDF和Word两种格式提交,具体要求请参看附件“年会论文格式要求”)


参会报名注册:
    具体报名信息请见第三轮通知(csotl.sjtu.edu.cn)或关注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网站(ctld.sjtu.edu.cn)、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称: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微信号:SJTU_CTLD)。


    联系方式:
    联系人:教学发展中心  马莹
    电话:(86)21-34207648-8008(疫情管控期间请发邮件)
    邮箱:
maying0124@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