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教与学学术国际会议征稿及参会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20/6/8 13:58:26

2020 SOTL-Chin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Call for Proposals

 

北京理工大学主办,国际教与学学术学会(ISSOTL等协办的“2020中国教与学学术国际会议”将于2020821日至23举办,这也是在中国举办的首届SOTL-China国际学术会议。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将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欢迎国内外同仁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旨在分享国际教与学学术研究最新成果,加强中国高校教师、教与学研究者和教育管理者与国际教与学学术界的互动交流,引领中国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专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会议主题为: 教与学学术:国际视野与本土实践

SOTLGlobal Vision & Local Practice

分主题包括: 1.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多维学术观

2.国际视野下的教与学学术

3.中国高等教育中的教与学学术实践

4.不同学科与专业中的教与学学术                

5.多维学术观与高校教师评价

会议语言:中英双语,大会报告配有同声传译

投稿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

线上注册截止日期:2020年8月10日

会议注册近期开放,敬请关注会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