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0/4/14 10:08:00

尊敬的各位专家和领导:

你们好!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2020年,上海开放大学即将迎来六十周年华诞!

为隆重庆祝这一节日,助力开放大学健康发展,《开放教育研究》编辑部拟在今年第4期开设专栏,围绕“开放大学:责任与使命”展开研讨。现特面向开放大学系统(含电视大学)内外专家和领导广泛征稿,要求如下:

(一)紧扣主题,面向未来,提出开放大学发展的应然路径,或直面开放大学的挑战,提出解决办法等。

(二)不要写成工作总结、历史回顾或摆列成绩。

(三)篇幅6000—9000字为宜。题目自拟。

(四)交稿日期:2020年6月15日前。

(五)收稿邮箱:kfyj@sou.edu.cn。编辑部将择优刊用部分优秀稿件。

(来稿请注明“征稿”字样,并附上详细邮寄地址。论文不论被刊用与否,编辑部都将免费邮寄该期杂志一份)

真诚期待各位专家和领导畅所欲言,为开放大学的发展献计献策。我们坚信,您的见识和智慧会让开放大学的明天变得更精彩!

 

致礼!

《开放教育研究》编辑部

 

2020年4月11日